36464FC0-B659-4C5A-88AC-E389623E5651.JPG

 

痘痘肌膚的女孩的困擾,但只有它定期使用就可會有光滑的肌膚!

每次一到春天逼近夏天的時後,就會因為悶熱的天氣導致背痘滋生不堪,

穿上比基尼都尷尬,實在覺得夠丟臉的!

這次要來分享我長期以來一直都很愛用的身體乳和噴露,

那就是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

 

IMG_0061拷貝.jpg

 

寶拉珍選品牌創辦人寶拉培岡採用有科學、真相、真正有效成分、專業的調配、

無添加刺激成分與香料以及反動物實驗的精神製作出符合大眾的肌膚保養品,

而品牌的Slogan就是美麗來自於智慧保養BEAUTY BEGINS WITH TRUE.

 

我幾乎天天使用的是

分享給痘痘肌膚困擾的女孩用的2%水楊酸身體乳

  • 2%水楊酸身體乳

從幾年前就開始使用,而2021年身體乳在成分中有大大升級,

原配方含有哈密瓜萃取能夠抗氧化以及教清爽的感受,

而升級的配方含有香草萃取,

能夠抗氧化更舒緩以及更保濕,

升級版的使用過後感受度更高!

 

IMG_9043拷貝.jpg

 

為何是2%水楊酸呢?!

是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

而且內含成分溫和安全pH3.5-4,有效去除角質,

質地有點像濃郁牛奶的絲滑細緻水乳液,

非常地清爽保濕不油膩,

除了去角質以外,還讓我更驚訝是可以去除粗厚角質,

勻亮黯沉膚色,改善粗大毛孔、粗糙顆粒、乾燥細紋,

難怪這罐身體乳一直深得我心呀!!

比起其他品牌的身體乳來說實在是很有感的一款,

價錢上是比較貴一點點,

我都會用到見底後剪三段超節省的使用完,

完完全全是我的空空賞之一!

 

IMG_0058拷貝.jpg

 

接著要分享蠻厲害的一款噴露,就是

分享給痘痘肌膚困擾的女孩用的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這款噴露大多都是天天或是兩天使用一次噴在背上,

說真的我幾乎不太長背痘的人,

為了無暇的美背還是會認真保養一下~~~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更是抗痘×舒緩×嫩膚3in1美體煥膚液呢!!

也是衛服部公告高效抗痘2%水楊酸,

噴出來的噴霧質地是利用小分子噴霧非常的細緻,

讓成分快速吸收至皮膚中,

就連難以觸碰到的後背,

也能均勻的噴灑在肌膚上,

輕鬆的完成背部保養,就連倒著噴也能輕鬆保養。

 

IMG_9046拷貝.jpg

 

這兩款就是我最愛的身體保養品!

 

IMG_9055拷貝.jpg

 

官網:寶拉珍選官方網站

臉書:寶拉珍選愛美教室

Instagram:寶拉珍選 Taiwan

 

//注意//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品牌提供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另外分享對戴牙套有興趣的寶們,可以看這邊~

 

1024px-Instagram_logo_2016.svg.png Follow Instagram

th.jpeg Follow Facebook

th.jpeg Follow Facebook

 

arrow
arrow

    Angela (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