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4拷貝.jpg

酒粕專研是日本大關株式會社的製造商,(聽起來好像很厲害耶!)

而大關株式會社已有超過300年釀造清酒歷史的大關酒造,

並擁有著名的好水(宮水)和好米(山田錦),

得以釀造享譽全球的大關清酒,並名列日本五大酒造之一。(實在太強大了吧!!!)

而大關株式會社發現純米酒中擁有豐富的美肌成分『α-EG』,

『α-EG』能增生肌膚膠原蛋白且富含天然的保濕因子NMF。

對於肌膚保養有莫大的功效,利用日本酒的美肌成分將能感受到極濕潤感,

肌膚也更細緻有光澤,然而酒粕專研灘NADA酒藏系列保養禮盒組就此誕生出現啦啦~~~

酒粕專研灘NADA酒藏系列保養禮盒組最大的亮點

1.酒粕面膜

2.小資版青春露

3.雲朵霜

4.海嘯乳液

IMG_8362拷貝.jpg

 

先分享灘NADA酒粕保濕面膜,看它的包裝整個就是炸美的,

很文青又可愛活潑的包裝,不要小看它小小袋的,

這一袋如果每天使用足足可以一個月呢!!

但就不是非常建議天天,大概每周使用2-3次就好了~~~

IMG_8382拷貝.jpg

 

使用它超級簡單的,只要每天晚上洗澡後將臉部擦拭乾淨,

將面膜均勻塗抹臉部上後靜置5-10分鐘或是呈現乾掉的狀態,

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去做任何事情,

我就會滑手機看短影音就可以了去清洗乾淨了!

383DF383-ECCD-4CBA-9952-7EB0F1793047拷貝.jpg

清洗完後整個肌膚很透很乾淨的感覺,

也讓人覺得臉部在代謝老廢角質,

跟去花昂貴的錢做臉差不多~~~~

IMG_8584拷貝.jpg

面膜使用完後臉上呈現乾淨的輕透感,我就會使用化妝水來保濕我的乾渴肌!

灘NADA保濕化妝水它的質地非常的清爽水潤,

且很容易可以吸收在肌膚上,

IMG_8578拷貝.jpg

在換季跟很冷(像是日本韓國)的時候我就會濕敷使用,

大概濕敷個10分鐘的時間,濕敷完後我會再到一些的化妝水在手上輕拍在臉上,

讓小分子的保濕因子能夠吸收到肌膚裡面,我會特別加強在T字部位~~~

IMG_8585拷貝.jpg

化妝水用完後就會使用灘NADA保濕乳液,

IMG_8579拷貝.jpg

質地整體呈現乳白的小稠感,但不是很稠又黏的感覺唷!!

到一些在手心中分別擦在於全臉與頸部,

IMG_8558拷貝.jpg

再加強臉頰的乾燥處以及T字部位,

就能感受到乳液的保濕度跟清爽度更能夠讓肌膚的平衡肌膚的水分~~~

IMG_8556拷貝.jpg

最後最後要使用灘NADA保濕乳霜,

很多人聽到乳霜都會覺得很膩很油讓肌膚呈現很不舒服的感覺,

但但但灘NADA的乳霜完完全全不會呀!!

IMG_8580拷貝.jpg

跟外面的乳霜完全不一樣,質地很輕柔像雲朵棉花糖似地柔軟好輕推,

我就會再次加強在臉頰跟頸部,臉頰處和鼻翼使我很容易乾燥的地方,

組1.jpg

在換季跟很冷的時候我就會後敷在臉上,

讓大分子的保濕因子慢慢地吸收在裡面,

而T字部位有時候會出油就會避開,畢竟還是霜類的產品嘛~~

IMG_8555拷貝.jpg

擦完乳霜後我的臉整個很水潤又清爽的樣子,

根本可以不用化妝就只要擦上防曬就可以出門了,

整體超級童顏的,跟姊妹出去也可以不用開閃光燈了啦~~~

我都覺得基礎保養做好肌膚就會很透很美,

更可以減少很多的化妝品在臉上塗塗抹抹的!!

IMG_8561拷貝.jpg

酒粕專研 灘NADA保濕系列商品簡直是補水的救星更可以不妝更美呀,

而且一次買四款就有一個很美的包裝禮盒裝,簡直大大豐收呢JJ

IMG_8376拷貝.jpg

 

酒粕專研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Instagram

 

//注意//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品牌提供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1024px-Instagram_logo_2016.svg.pngFollow Instagram

th.jpegFollow Facebook

th.jpegFollow Facebook

arrow
arrow

    Angela (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