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6.JPG

唷呼~刷完牙好乾淨好舒服唷@ @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個愛笑的女孩兒~

也常常露出牙齒!所以真的覺得牙齒是個門面

雖然沒有牙齒矯正,但是基本的保健也是都很勤勞的~

有時吃完東西後我都會想刷牙 這是真的(心想是有多愛刷牙呀!哈哈)


其實我從2月開始就已經開始用這支牙刷了

我選擇是白色的~(白色HX9332也沒有提供囉~~)

現在總共有4種顏色:玫瑰金(新款)、粉色、黑色、紫色

但是玫瑰金的真的好美好可惜太晚出了

不論出國外出旅遊真的都很方便

為什麼?!來跟大家開始介紹

IMG_6210.JPG

不論吃完什麼東西後幾乎都會有食物的顏色沉澱在牙齒上

也是我自己開始接觸philips的活動

更是這樣我對牙刷也更了解發現更是一門學問呢~~

 

IMG_6214.JPG

這支牙刷特別的是它方便攜帶外出,更方便出國旅遊

很多人會問出國旅遊充電是不是會有國際電壓問題?!

NONONO這完全不會看到這右方的盒子就是可以讓你直接充電~~~

插上USB用行動電源、筆電就可以充電了!!!

還可以一次放2支刷頭~~如果兩人一起出國多方便呀!!!!!

是不是很厲害呀!!!YAYAYA

IMG_6211.JPG

再來在家充電你看是不是很時尚

旁邊的玻璃杯就是讓你可以充電使用的

搭配感應式充電的方式充電

專門為這支牙刷所設計的唷~~~

是不是很時尚呀~擺著也很好看的感覺~~


一個好的東西就是它的功能囉~~

IMG_6217.JPG

它有五種功能五種五種(很重要X3)

只有這支牙刷才有五種!!!!

清潔(2分鐘刷牙)、美白(2分鐘刷牙+30秒美白牙齒表面)、拋光(1分鐘<只要在牙齒表面刷>)、牙齦護理(2分鐘刷牙+1分鐘牙齦按摩))、敏感(2分鐘刷牙)

但特別注意的是拋光!!!只要1~2週使用一次就好囉~它的力道較強~

不論是哪個模式都不會傷害我們的牙齒法瑯質唷~

這就是philips的厲害99!!!

我不用出力,牙刷自動就在音波震動幫我清潔,

針對難刷洗部位提升高達99%的牙菌斑清潔力~

重點重點!是使用特殊鑽石型刷頭,高密度刷毛比手動牙刷高達7倍清潔力,更有效清除牙齒表面牙漬及牙菌斑唷!

音波震動31,000次/min。每分鐘垂直及水平震動各31,000次~~~

很強厲害吧@@YA

其實使用一段時間+平時有在做牙齒美白的人都可以明顯達到效果的~~

更可以保持住牙齒的美白顏色唷~

IMG_6248.JPG


Sonicar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Sonicaretw/

(也可以找我買牙刷!!)

 

arrow
arrow

    Angela (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